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晨金杯领跑商用车市场

2011年03月29日 04:55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日前从沈阳华晨金杯获悉,2010年,沈阳华晨金杯整车共销售97679辆,同比增长24.10%,其中,阁瑞斯[综述 图片 论坛]MPV18,113辆;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轻客79566辆。强劲的市场表现展现出华晨金杯在商用车市场的绝对王者地位。

据介绍,作为主力车型的阁瑞斯MPV正式确立了御领、尊领、智领、睿翔四大产品系列。据介绍说:“在全新的四大产品系列中,拥有2.7L大排量的‘御领’系列将以高档公务为主要目标群体;‘尊领’的消费群体主要为高档商务;相对较小的2.0L排量的‘智领’系列将作为中级商务的主力产品;而只有一款2.0L排量、豪华型配置的‘睿翔’则将瞄准家用休闲市场。”该负责人还表示,阁瑞斯MPV不仅将依照四大系列重新对产品进行划分,未来,还将持续推出四大系列的其他后续车型,以使产品布局更加完善。赖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杯 华晨 瑞斯 排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