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夏利N5最高降7000元 最低不足4万元

2011年03月31日 10:4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在低端轿车市场有着不错的群众基础和口碑,而新车N5不但继承了夏利车型亲民的价格同时外观更为时尚。近日笔者从夏利西安代理商处获悉,夏利N5主销车型均有幅度不小的现金优惠,优惠后1.3排量部分车型的价格已不足4万元,具体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夏利N5 1.0MT标准型4.39万3.89万5000元夏利N5 1.3MT标准型4.69万3.99万7000元夏利N5 1.3MT豪华型4.99万4.69万3000元

夏利N5采用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长4155 mm,宽1645mm,高1435mm,轴矩2405mm,比例均衡,采用中级车常用的方形电动后视镜,采用车身同色外拉式的门把手和高位刹车灯设计,行李箱容积为450L,配合4/6可折叠座椅,内部空间可以得到拓展。

夏利N5采用了全自主研制的CA4GA1发动机,它来自杨柳青天津一汽动力总成生产基地。CA4GA1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67kW/6000r/min,升功率大于50kW,最大扭矩达到120m/4400r/min,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的特性。VCT-i技术通过调整凸轮轴转角配气正时进行优化,提供低转速的超大扭矩,发动机转速在1000-2000转/分时,能提供约100 m的大扭矩,从而提高发动机在宽泛转速内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的排放,特别是在低转速下仍可提供较大扭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利 扭矩 转速 发动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