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汽本田自主品牌车型理念S1正式下线 4月上市

2011年03月31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6日,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广汽本田理念(EVERUS)的第一款量产车型——理念S1在广汽本田黄埔工厂正式下线,并将于4月在广汽本田全国470多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

来自国家部委、广东省、广州市的各级领导亲临现场致贺。他们表示,广汽本田率先在汽车合资企业中启动自主品牌战略,并通过自身的努力研发、制造出了首款量产车型,这是中国汽车自主之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事件。广汽本田的成功实践表明,中国汽车的自主之路不止一条,合资企业同样可以为中国汽车自主研发水平的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兼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理念S1的下线,无论对广汽本田还是中国汽车行业而言,都将是值得纪念的重要事件,因为在中国的合资汽车企业里诞生了第一个"由中国人开发,为中国人而打造"的汽车产品。广汽本田迈出的这一步,是其面向企业全新发展阶段的坚实一步,也是广汽本田领先于他人、勇敢向前的至关重要的一步。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理念S1面向中国最为蓬勃发展的家用轿车市场,将凭借“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三大优势,以及顺应国情的本土化研发,给消费者带来信赖、信心、幸福三大新价值,从而为国民车树立新基准。张闽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中国 汽车 理念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