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30万元内7座进口跨界SUV 道奇酷威新登场

2011年04月01日 12:59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元加配升级上市

道奇JCUV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导航版新登场

30万元内7座进口跨界SUV

驰骋都市,无论商用家用,大空间、多功能的7座车无疑都是多人出行的首选之一。

如果有这样一款7座SUV--它同时拥有原装进口的品质、MPV的舒适性和空间感、SUV的高通过性、轿车的操控乐趣、娱乐配备以及燃油经济性等多样性能,是不是很令人怦然心动?恰好,最近加配万元后升级上市、但官方指导价(29.99万元)不变的道奇JCUV酷威导航版,就是这样一部高性价比的座进口跨界SUV。

内外升级,丰富配置

JCUV酷威外形时尚,棱角分明,在各种场合都气质不凡。此次升级上市的新款道奇酷威,更在车身尾部和侧面加装了镀铬防擦条,且排气管也升级为全镀铬装饰。配上原有的19英寸超大轮毂和轮胎,更具张力。

30万元内7座进口跨界SUV  道奇酷威新登场

除外观升级外,新款JCUV酷威加装的GPS车载导航系统具备屏幕触摸手写功能,尽显科技风范。这款融合了业界成熟技术的车载导航系统,囊括全国主要城市和乡村道路的地图信息,可帮助车主准确把握方向,自由开启过去未知的旅程,一如在家庭、事业和兴趣爱好中自由转化跨界人生里的多重角色,开拓不同视野,创享更多体验。

当然,丰富配置远不止这些。酷威不仅拥有整合30G硬盘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和后排9英寸LCD显示幕,更配备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等。操控性上,酷威拥有加强型SUV底盘和前后独立悬挂,搭载高性能2.7升V6发动机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升,高速公路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在美国政府的安全碰撞测试中,酷威的正面和侧面碰撞成绩均为最高的五颗星。

多维空间,随心切换

众多消费者选择JCUV酷威的原因,还在于其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丰富创新的储物功能,以及多维空间随心切换的乐趣。它领先的2890毫米超长轴距为商务出行、休闲出游提供了舒适的尊享空间;而前至后排座椅高度依次微增的创新7座剧院式座椅布局则更便于每位乘客观赏车外美景。

30万元内7座进口跨界SUV  道奇酷威新登场

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举家出游,JCUV酷威导航版都是7座私人用车的理想之选。在30万元内的7座SUV中,道奇酷威以原装进口的品质保证、灵动的车内空间、丰富的娱乐配备、卓越的操控和个性的外观,都使其性价比优异超卓,成为都市多元化跨界人群的新宠。

详细参数欢迎致电泉州国茂汽车--0595-24673333;0595-24671111

泉州国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克莱斯勒JEEP、道奇泉州地区唯一授权)

地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联系方式:0595-24671111&2467333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道奇 泉州 升级 多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