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英伦文化把推MG3上市

2011年04月01日 16:1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管学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管学军专栏主页>>

3月26日,一群来自英国的大学生,用不同年代的歌声绘声绘色地演绎出MG3[综述 图片 论坛]与英国的历史渊源,新MG3将伴着他们的歌声开进市场。

“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以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并包含CROSS版在内的6款车型,向所有热衷时尚的都市前沿潮人揭示2011季小车界的潮流演化,向所有人细述新MG3“为爱冲动”的理由。全系6款车型的售价分别是:1.3L手动舒适版6.97万元,1.3L自动舒适版7.67万元,1.5L手动精英版8.37万元,1.5L自动精英版8.97万元,1.5LXROSS手动精英版9.17万元,1.5LXROSS自动豪华版10.37万元。

当来自英国国立青年剧团(NYT)的舞者用激情洋溢的舞步,传递着英伦时尚富有创意、活力、率性且略带叛逆精神的个性时,现场澎湃了。如果想从新MG3上找到现代英伦文化的元素,那么只要看看新MG3酷帅的造型、“苹果派”式的“i-Style”内饰设计、私人影院级6喇叭高保真立体音响系统和同级仅有的科技配置,就能让所有人深刻感受环绕在“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周边的“爱”:爱享受超前“玩乐”的冲动;爱享受无尽开怀的冲动;爱享受创领潮流、满载欢乐的冲动。

据悉,新MG3是MG品牌现有产品矩阵中的一款重量级A0级小车,诞生自上海汽车历经4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Global Zero”平台,成为延伸MG“个性、气质、创造力”品牌精髓,展示上海汽车全球中英设计团队实力的又一标杆力作。新MG3凭借炫酷大胆的“i潮流”、傲视同级的“i大度”、高效低碳的“i驾控”、科技无限的“i享受”、五星保障的“i安全”以及卓越精湛的“i品质”六大产品亮点,必将攀登最值得期待的A0级小车潮流之巅。

据了解,为了传播MG这个英国品牌和英国文化,在此次新MG3上市仪式上表演的演员均为来自英国义工,这些年轻的义工来自英国不同的大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伦 英国 小车 手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