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马汽车与东创建国合作 加速销售渠道

2011年04月01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 蕊)近日,海马汽车东创建国汽车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共同推动海马汽车在四川区域市场网络渠道建设达成合作。虽然此次签约仪式的内容仅包括在四川当地的合作,但由此也正式拉开了海马汽车2011年推进二、三线市场销售服务网络建设的步伐。

近两年,随着二、三线市场汽车消费需求的提升,不少汽车企业都将发展的目光聚焦于此。四川深处西南地区腹地,经济的发展使得汽车需求持续增加,与此同时,海马汽车在以四川为代表的西南区域具有相当强的品牌号召力与产品知名度,根据此次海马签约仪式的内容,两年内海马汽车将在四川建设不少于20家海马汽车销售服务网络,进一步为西南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快捷、专业的购车、养护服务。

与此同时,此次签约仪式也正式拉开了海马汽车2011年网络渠道建设的大幕。根据规划,到2011年末,海马将在原有350家4S店的基础上增加至500家,服务半径也将随之大幅缩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汽车 四川 西南地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