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UAW成员人数六年来首次增长 话语权略增

2011年04月02日 12:0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劳工部(U.S. Department of Labor)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0年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成员人数同比增长了6%,达到37.7万人,为六年来首次出现增长。据了解,2010年UAW的成员人数比最低谷的2009年要多出2.1万人,但同巅峰时期1979年的150万人还有相当大的差距。此外,美国汽车研究中心( the 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预计,2011年UAW成员人数还将再增加8000多名。

美国汽车研究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肖恩·麦卡林登(Sean McAlinden)表示,虽然UAW成员人数略有增长,但同其过去30年里人数的大幅度的锐减相比,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这两年UAW成员人数出现上升可能只是长期下滑中的短期波动现象,"麦卡林登表示,"由于UAW人数近十几年来大幅度缩水,该联盟与车企的谈判中不再享有绝对话语权。"

据国外媒体报道,UAW联盟似乎决定改变发展策略,将以扩大成员人数为首要任务。UAW领导人Joe Ashton表示:"我们会讨论薪资问题,但更重要的是让工会成员工作有保障。"(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人数 成员 林登 麦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