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通用雪佛兰润东购新乐风直降13000元

2011年04月02日 10:0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上海通用雪佛兰徐州润东4S店了解到,现购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可享受优惠现金13000元。对这款都市小车感兴趣的网友们可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雪佛兰 新乐风7.39-10.79万7.39-10.79万13000元信息采集:2011-4-2

雪佛兰乐风很好地沿袭了雪佛兰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并引入“立体时尚”的新潮流,在外形及诸多细节设计上融合了跨界的时尚元素。采用自然延伸的“莱特风格”设计理念,雪佛兰乐风的车身线条强调水平延伸,自然流畅。同时,横向延展的车身呈现出贴地奔跑的态势,动感十足。

对于一款经济型家轿来讲,乐风在实际驾驶中有着不错的操控乐趣。紧凑的底盘能够很好地应付颠簸路况,有效过滤了震动传入驾驶舱,提高乘坐的舒适性。高速过弯时,悬挂对于车身的支撑到位,车身稳定性良好,不易侧倾。整体来讲,雪佛兰乐风在提供舒适性的同时,也能让你感受雪佛兰品牌充满驾驶乐趣的运动基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乐风 车身 上海通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