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固特异:重视中国市场 将扩大其业务范围

2011年04月06日 08:2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美国轮胎制造商固特异橡胶轮胎公司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黄辕出任固特异中国区总裁,同时马海安先生出任中国的乘用轮胎副总裁。在未来几年中,中国和印度将成为固特异最重要的两个亚太市场。2010年,固特异推出了两款高性能产品,安节轮和御乘被誉为是业界最好的轮胎,固特异也被评为2010"中国杰出雇主",并获得了亚太地区"最佳数字营销"奖。至此固特异表示公司在销售、营收和利润方面都已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

据悉,今后固特异除了生产乘用车轮胎之外,也会大力发展商用车轮胎,并进入到整个替换市场和终端市场当中。由于业务范围的扩大,固特异在大连普兰店建设新的工厂用来生产轮胎。目前,大连普兰店工厂在2月份已经推出了第一条研发用轮胎。固特异运用先进的生产流程和技术,计划在未来几年当中将普兰店工厂整个乘用车轮胎和商用车轮胎的产能提高到1050万条和100万条。而这些生产出来的乘用车轮胎和商用车轮胎将投放于中国、德国、日本等市场。(责任编辑:蒋洪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固特异 轮胎 普兰店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