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购夏利N5享补贴优惠900元另送礼包会员卡

2011年04月06日 09:5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大连中祥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4S店了解到,夏利N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另优惠900元现金及千元精品礼包和会员卡,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车型 价格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夏利N5 1.3L标配4.39万3000元补贴+900元+千元精品礼包+会员卡有夏利N5 1.0L标配4.19万3000元补贴+900元+千元精品礼包+会员卡有

价格波动情况:夏利N5在大连地区的价格一直比较稳定,购车部分车型享3000元节能补贴,另优惠900元现金及千元精品礼包和会员卡的活动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喜欢这款车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短评:夏利N5采用了1.3L VC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性能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其额定功率达到了67kW/6000r/min,升功率大于50kW,最大扭矩可达到120Nom/4400r/min。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更提供低转速时的超大扭矩,当发动机转速在1000-2000转/分时,即可提供高达约100Nom的大扭矩,使得其在宽广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均能提供超强的扭矩,从而使得整车加速性能超强,动力强劲。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以4S店为准保险费用4000元贷款信息贷款方式以4S店为准贷款时间与月供以4S店为准

编辑短评:全新设计的夏利N5外观大气稳重,饱满厚重的车身看起来更具欧式风格;内饰用料一般,塑料感强,做工不错,较老一代有所提高,配置较低;内部空间不大,在同级车中没有优势;动力及操控良好,维修保养方便。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利 会员卡 扭矩 补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