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重生 上海通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1年04月07日 09:0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09年6月1日,有着100多年历史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正式进入破产保护程序,然而不到一年时间,新通用就提前偿还了美国政府67亿美元贷款,让人看到这家老牌汽车公司正在重新焕发的活力。在这一过程中,上海通用的表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2008年底的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到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英朗……一系列富有战略远见的新车型不仅将上海通用在中国市场推向一个新高峰,也令通用汽车起死回生。

美国通用汽车发生危机前后,上海通用汽车由于在产品开发与投放、供应链等方面做了充分预案,依靠扎根本土的强大体系能力,生产、销售和服务没有受到影响。2009年中国车市爆发性增长,上海通用汽车一系列新产品发力,逆势扩产的北盛工厂开始释放新产能效益。内生动力还表现在上海通用汽车创新开拓,构建差异化、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成功开发和投产的雪佛兰新赛欧,标志着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经过多年的工程研发积累,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整车包括发动机的开发能力。(责任编辑:谭家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汽车 赛欧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