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2011年3月在美销量增长31%

2011年04月07日 14:47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3月,克莱斯勒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国市场销量为12.1万辆,同比增长31%,是美国车企“三巨头”在本土销量增长幅度最大的一家。这也是公司自2008年5月以来最高的单月销售记录,标志着克莱斯勒集团在公司全球复兴的大背景下重振旗鼓、强势回归。

截止到2011年3月,克莱斯勒在美销量已连续12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与去年同期相比,2011年第一季度零售额同比增长了51%

由于2011各款新品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3月销量较2月环比增长了28%

3月,所有Jeep®品牌车型销量均实现增长,其中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销量同比上升64%,引领所有Jeep®车型销量大增

3月,克莱斯勒集团的SUV和卡车 销量同比实现持续增长,增长率达27%。其中,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ram皮卡 和全新2011款Dodge Durango越野车,对销量贡献最大。

Jeep®品牌3月销量同比增长了36%。旗下所有五大车型销量均实现了增长。其中,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市场表现,3月销量同比增长达64%,是Jeep® 旗下销量最大的车型。本周,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更被落基山汽车新闻协会(Rocky Mountain Automotive Press Association)评为2011年度SUV。

今年,为了庆祝品牌70周年诞辰,Jeep® 品牌还为旗下全线产品都推出了与众不同的70周年限量版车型。这些向Jeep®品牌70年传奇 历史致敬的车型已在北美各经销商处有售。

此外,道奇 、克莱斯勒和菲亚特 品牌均推动了汽车销量的增长。克莱斯勒超级碗广告之星——全新2011款克莱斯勒200中型客车 的3月销售额与上个月相比增长了191%。这对克莱斯勒200的销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全新2011款Dodge cha rger也引领着3月道奇品牌的强势增长,而全新2011款Dodge Avenger 则实现了该品牌最大增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销量 增长 大切诺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