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款道奇酷搏升级上市

2011年04月11日 03:2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近日,道奇推出了2011款Caliber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其豪华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配了6.5英寸数字全屏幕触摸手写导航系统,官方指导价维持219900元不变。这款SIRIUS Travel Link车载导航系统,囊括了全国主要城市和乡村道路的地图及路口信息,不仅提供4种不同道路选择规划方式,还可以记录用户常用的行车路线,并以优先路线形式进行推荐。除此之外,这款导航地图数据增加了手工绘制、色彩清晰的3D实景图。

在推出2011款酷搏的同时,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前针对旗下SUV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了“买车送税险”活动。即日起,消费者凡购买道奇酷威,即可获赠首年车船税及交强险。

(汪云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道奇 导航 克莱斯勒 路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