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道奇酷搏豪华版加配原厂导航 价格不变

2011年04月13日 08:04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张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道奇酷搏豪华版加配原厂导航 价格不变

道奇2011款Caliber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

□晨报记者 张莼

随着自驾游的日渐风行及道路建设的日益加快,车载导航作为SUV的选配装置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近日,道奇推出了2011款CALIBER酷搏,其豪华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配了6.5英寸数字全屏幕触摸手写导航系统,官方指导价维持219900元不变。

道奇2011款酷博豪华版增配了SIRIUS Travel Link车载导航系统,6.5英寸数字显示屏、全屏幕触写的专用面板设计、智能语音导航及一键式服务站检索。

SIRIUS Travel Link车载导航系统囊括了全国主要城市和乡村道路的地图及路口信息,不仅提供4种不同道路选择规划方式,还可以记录用户常用的行车路线,并以优先路线形式进行推荐。除此之外,这款导航地图数据增加了手工绘制、色彩清晰的3D实景图,当驾驶到复杂路段时,3D实景图将清晰地指导驾驶者正确判断行驶方向,而且,驾驶者也不用担心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扰语音导航,从而避免错过路口。

新款道奇酷搏采用了2.0 DVVT世界发动机搭配带6速手动模式,虽然不适合用来飙车,但轻点油门的提速感及百公里仅8升的油耗,外加新导航的强大的影音播放功能足以为日常的驾驶平添不少乐趣。增配的导航系统更支持众多影音媒体播放格式,具有播放中的全屏触摸操控、影音自动记忆、影像自动适应、全屏播放等丰富功能。而多任务模式也使得驾驶者在播放视频、欣赏音乐和收听广播之间的转换变得心应手。再配以近乎完美的Boston音响系统,9扬声器带低音炮,保证能以丰富细腻的音色犒赏你挑剔的耳朵。

(新闻晨报)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张毅

新华社资深记者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道奇 导航 系统 驾驶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