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球鹰熊猫开汽车网购先河

2011年04月13日 16:5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张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张云专栏主页>>

全球鹰熊猫开汽车网购先河

中国汽车网购第一店——全球鹰旗舰店开业仪式4月7日在京举行。作为国内首家在网上开设官方旗舰店的汽车品牌,全球鹰揭开了汽车电子商务营销的新篇章。与此同时,中国首款网络专供车——全球鹰双色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也宣告上市。此次全球鹰共推出2款双色熊猫,其中1.3L-5MT无敌型售价5.98万元,1.5L-4AT爱她版无敌型售价6.98万元。

持续了一个月的“谁是中国网络购车第一人”活动也在当天画上句点,经过层层海选胜出的5名参选者在全球鹰旗舰店开业现场,通过抢拍指定宝贝进行终极PK。最后网友jehen_blue第一个成功支付,成为中国汽车网购第一人并获得了李书福、马云亲笔签名的“中国网络购车第一人”证书。

作为全球鹰首款在网上销售车型,双色熊猫在现有熊猫仿生学的外观造型上,配以蓝白色系的纹饰,视觉效果更为强烈,同时该车还增加了可视倒车雷达、DVD导航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双色熊猫仅在全球鹰旗舰店才能购得。张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熊猫 全球 中国 旗舰店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