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通用多品牌最强阵容亮相 都是首发车

2011年04月14日 08:3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9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E1馆,上海通用将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3大品牌24款车型所组成的超豪华阵容震撼亮相。这其中,上海通用汽车将一举推出5款包括全球首发在内的概念车与量产新车,一场视觉盛宴将在上海车展汽车展台精彩上演。

全球首发

别克SUV概念车Envision

车型看点:此车预示了别克品牌第一款国产SUV的发展方向。

上海通用别克首款SUV概念车Envision将于4月18日上海车展前夕全球首发。作为别克首款SUV概念车,Envision融汇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未来中国SUV市场审美需求,秉承别克“动感流畅 宁静舒适”的设计精髓,车身造型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流畅中注入SUV的锐利本色,突显极具时代感的运动风格。

Envision搭载技术领先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前瞻人性化科技配置令人耳目一新,预告了别克SUV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

亚太首发

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oupe豪华轿跑

车型看点:有着“隐形轰炸机”的美誉。

已于2009年底发布的CTS Coupe将在此次上海车展正式入华。这款车继承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式设计元素,极致演绎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造车理念。而“以设计拒绝平庸”的个性态度,更展现了它独树一帜的风范。

CTS Coupe搭载一台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0马力,匹配FE3豪华运动悬架及19寸超大轮胎,带来澎湃动力与完美操控,在欧美上市后颇受业界好评和市场追捧。这次CTS Coupe在上海车展亚太首发并同步上市销售,不仅进一步扩充了CTS家族谱系,更将掀起豪华轿跑的时尚新风潮。

国内首发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预计售价:50万元左右

车型看点:真实世界里能买到的大黄蜂

曾在电影《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中风光无限的“大黄蜂”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将正式引入国内并公布价格。

作为美系传奇跑车的经典新作,这款全尺寸后驱运动车搭载3.6L V6 SIDI“全球十佳”发动机,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超强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以欧式跑车精准稳定的操控性能,提供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

与此同时,这款传承经典与荣耀的高性能运动跑车如同电影中的“大黄蜂”那样,代表了不断追求和实现梦想的战斗精神。科迈罗的入市,对雪佛兰品牌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挺进高端细分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全球首发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车型看点: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

Malibu是今年雪佛兰品牌的全球战略车型,将在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Malibu肩负了雪佛兰品牌在中国的品牌提升重任,其中文名已确定为“迈锐宝”,记者从上海通用获得的信息是,这款车已确定在今年底实现在华投产。

迈锐宝今后将在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发售。作为雪佛兰品牌在中国的首款中高级车型,上海通用对这款车寄予厚望。根据上海通用透露的少量资料,迈锐宝与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出自同一平台,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搭载的四缸SIDI高效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

迈锐宝的设计灵感源自传奇性能跑车Corvette和Camaro,具备大空间、高品质、欧式精准操控感受等亮点,将以动感舒适的驾驭体验为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强势注入一股新生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雪佛兰 上海通用 凯迪拉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