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宝马M5 2011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1年04月14日 09:36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M公司是宝马集团内的一个专业机构,其使命就是把性能卓越的宝马汽车推向巅峰。在一部宝马车上的字母"M"代表了非凡的运动特性、专属性和高超的工艺,同时也是优秀的驾驶技艺和个人风格的象征。而在即将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BMW带来了全新的M5概念车,而在不断的路试和伪装车被曝光后,它即将露出庐山真面目。

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的代表,宝马5系已经在操控水平上领先对手,但经由M运动部门洗礼之后的5系无疑将向运动型豪华轿车宝座发起冲击。在前脸上,全新的宝马M5[综述 图片]前部最大的特征依然是三个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而遍布于保险杠上的扰流部件也能增加高速行驶时的车头下压力。

在车前部,我们从官方图片上可以明显看出,在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中,有黄色天使眼、也有全新5系和5GT上使用的白色天使眼,而该M5车型天使眼却为海蓝色天使眼,而该全新天使眼色的出现,很可能标志着未来M系的特征发展方向。

在鳃部,自然有宝马高性能车型引以为傲的散热开口,集成转向灯和M5精致的小标识。这不仅仅是一个散热孔,而更多的是来自宝马高性能家族的一种血统标识。

出现在该车上的黑色轻质合金轮圈或许会成为量产版车型的标准配置。米其林出品的超级运动轮胎出现在展车上,前轮尺寸为265/35R20,后轮尺寸为295/35R20。这是宝马首次为M5搭配不同规格的轮胎。

从M5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出,全新车型采用标准版轴距车身。而硬朗的腰线与前散热开口贯穿一体,很有穿透力。而车下部的起伏和侧裙一起把车身塑造的更有肌肉感。

精巧的扰流唇贴服在后备箱的盖子边缘上,这也是全新M5区别于普通版本车型的重大标志之一。而四颗倒车雷达也出现在了后保险杠上,这台拥有超级性能的四门轿车也拥有了更加生活化的装备。

四出分立式的镀铬排气管,就连看一眼都会觉得杀气腾腾高度危险。M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扩散器整个看起来气动性能更加完善,要知道这台急速猛兽更加需要驾驭空气的能力。

新一代M5将搭载一台排量为4.4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27千瓦约合580匹马力。所有动力将通过一台宝马最新研发的7档双离合变速箱传递至后轴。自动启动/停止系统的组合将使得新一代M5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优于老款车型。

此次宝马没有发布有关M5内饰的信息,悬架系统的具体细节也并未提及。但将于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请持续关注易车网的最新报道。

泉州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5年,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泉州福宝地处泉州迎宾大道鸿盛汽车城内及南环路常泰街道3号,交通便捷,建筑具有典型的欧洲现代风格。泉州福宝同时拥有BWM、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全线销售车型,是集售后服务、信息研发、零备件供应、二手车业务、VIP会员俱乐部于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泉州福宝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及最新的维修设备。同时,泉州福宝拥有一批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服务团队,所有的销售人员及技术人员基本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及考核,均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作为德国汽车集团旗下的泉州福宝秉承BMW先进的管理及服务理念,同时以德国汽车集团的核心理念--"成为世界级汽车服务品牌"为目标,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国际化标准的销售、售后及相关后续服务,随时为广大顾客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福宝 泉州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