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计划从高盛等投行 融资70亿美元

2011年04月15日 10:2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正与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花旗集团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就融资偿还政府贷款事宜进行商谈,目前谈判进展良好并且进入了最后阶段。据报道,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计划从银行融资大约70亿美元,用于偿还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贷款,并且选择了以上提到的四家银行作为资金的提供方,这将有利于克莱斯勒公司建立信用循环贷款机制,以尽早实现IPO。

据消息人士透露,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在公布2011年第一季度营收状况后开始偿还债务,预计将发生于2011年5月份。按照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公司的计划,债务偿还将于6月份完成,届时菲亚特则能够大幅度实现对后者股份的增持,目前菲亚特持有克莱斯勒公司30%的股份。

在此之前,意大利当地媒体曾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计划于2011年6月份增持美国汽车公司克莱斯勒股份至46%,菲亚特将在克莱斯勒偿还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贷款之后迅速做出对后者股份的增持,所持有的股份将从30%增长至46%。(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菲亚特 克莱斯勒公司 加拿大政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