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media_name,#media_name a,#author_name,#author_name a{line-height:23px;color:#3568B9;}#art_source,#art_source a{font-family:arial;color:#3568B9;}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 现金优惠6000元

2011年04月18日 15:1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杨柳初芽、暖风拂面,在办公室里望着窗外的明媚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不是有点坐不住了呢?别再盘算哪个旅行团更划算了,赶紧趁着春意还算盎然,远途近郊、三五好友来个无拘无束的自驾游,一边欣赏沿途的迤逦风光,一边感受久违的大自然气息。

若此时再有一辆时尚浪漫的精品小型座驾陪伴,那旅途必定充满更多的惊喜。而外形时尚俏丽的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将成为这个季节自驾出游的理想座驾。还等什么呢,赶紧拨通您的锐欧专线:8816818188168123,让锐欧与您相伴这个春末时节。

自驾出游,座驾的动力性能将直接影响着自驾游的快乐指数。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经典力作--RIO锐欧,素来便有锐力之车的美誉。坐上驾驶座,启动、加速的那一瞬间,强劲的动力更直接满足了车主的驾驶乐趣。RIO锐欧,搭载着凝聚起亚领先技术的CVV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低至6L左右。在为车主节约出游成本的同时,更提供112ps/6000rpm和145N.m/4500rpm的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让自驾出游凭添许多驾控乐趣。

能当选为理想座驾,除了拥有澎湃的动力性能,亮眼的外观也是RIO锐欧俘获人心的一项法宝。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RIO锐欧时尚大气的外观已获得了消费者的充分肯定。它的外形线条动感前卫,前脸宽大的保险杠与尾部紧凑大方的设计相结合,赋予整车轻盈动感的姿态,彰显动感锐力的本质。柠檬黄、透明白、落日橘、梦幻蓝等丰富多彩的糖果色车身,则成为沿途的一道靓丽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赢得了极高的回头率,更让出游者的心情也跟着high起来。

春光美好不忍荒废,赶紧走出家门,和RIO锐欧一起去共赴大自然的约会吧!

了解更多泉州行情RIO锐欧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座驾 悦达 自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