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球汽车论坛10月将在蓉举办

2011年04月19日 09:1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王薇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日前宣布,即将在今年10月11日至12日在成都召开的2011全球汽车论坛,将以“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为口号,主题选定为“从生产大国到创新强国的跨越”。

全球汽车论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发起,目的是讨论世界范围内汽车行业结构性的变化和挑战,为与会者提供对行业有影响的技术、经济、社会、贸易等方面的最新进展,组织全球范围内的生产企业、政府决策者、专家等展开对话,以期形成建设性、富有成果的共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秘书长王侠表示,2011全球汽车论坛将重点围绕全球汽车工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破解全球汽车领导者在战略思考核心层面遇到的难题和挑战。(王薇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球 汽车 论坛 汽车行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