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进口大众Tiguan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2011年04月28日 09:3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进口大众济南德辉4S店获悉,目前店内进口大众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销售中,具体车型现车情况请到店咨询,售价方面仍以指导价销售,暂无优惠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现车情况进口大众Tiguan34万-38.5万34万-38.5万部分车型有现车

进口大众tiguan有着相当自信的外形设计,充满动感的前后大灯,粗犷的起前保险杠,强悍的C柱等充分彰显出运动气息。另外,途欢同样有着良好的内部空间表现,对于座椅的设计也十分人性化。影院式的座椅设计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视野。同时后排可6:4的比例分开折叠也增加了途欢的储物空间和灵活性。动力方面,进口途欢搭载的2.0 升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能够输出147kW/5100rpm的最大功率, 280Nm/1700-5000rpm的最大扭矩,其最高时速207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为8.5秒,每百公里油耗为9.9升!

保养方面,据销售人员介绍进口大众途欢的小保费用为1000元,大保则要视具体车况而定,通常情况下费用在2000元至3000元之间。首保建议在5000公里时进行,之后每10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关注山东车市微博进口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Tiguan)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众 进口 济南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