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星客特让奢华邂逅科技

2011年05月04日 17:12
来源:新民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国际车展N5豪华车馆中,星客特[综述 图片 论坛]展台尤其亮眼,包括豪华商务休旅车、房车、价值超过4000万元的全镀金加长劳斯莱斯礼宾车等齐集一堂,而全新发布的福特豪华商务休旅车铂金限量版更成聚焦点。

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是星客特2011年的主打产品,全系包括游艇版、超级游艇版、白金版、铂金版及铂金限量版。铂金限量版车型还新增了全景天窗、两侧天窗板、侧拉出式劳斯莱斯款小桌板、2个新款吧台等配置。该车的一大亮点是iPad智能操控。

针对个性化需求以及其崇尚的奢华之感,星客特在上海车展推出全车展价值最高、高达1.5亿元的豪华套餐,包括全镀金的加长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最顶级翡翠等,成为车展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铂金 劳斯莱斯 车展 福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