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强劲复苏

2011年05月06日 06:19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刘学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季度中国市场增长90%

近日,克莱斯勒集团公布了其2011年第一季度初步财报。数据显示,克莱斯勒在2011年第一季度净收入高达1.16亿美元,实现了自2009年6月与菲亚特结盟运营以来的最高单季度收入。同时在此期间,克莱斯勒集团全球销量达到39.4万辆,同比增长达到18%。

而在克莱斯勒最为关注的中国市场,2011年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高达 90%。全新 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一经上市就表现惹眼,横扫全球30余项大奖,在中国市场更是赢得包括“年度豪华SUV大奖”、“2011十大好车”、“进口SUV年度特别大奖”和“年度最佳SUV”等各大重量级奖项。其中,全新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不仅赢得30多项大奖,并且销量同比增长了64%,可谓是“叫好又叫座”。而今年2月刚刚推出的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导航版也迅速成为道奇品牌销售的中流砥柱,使得一季度道奇品牌销量同比增幅高达177.17%。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道奇 销量 大奖 复苏 一季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