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世爵发布C8 Aileron 500万元起售

2011年05月11日 07:38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世爵发布了全新旗舰级跑车——2011款世爵spyker C8 Aileron,该车国内售价500万元起。新车将于4月开始交付给中国的客户,而其全球范围内订单已经排至今年12月份。

2011款世爵Spyker C8 Aileron是Spyker的新一代车型,内部装饰方面,该车采用顶级材质的皮革,包括14种标准色,而满足客户个人喜好的其他各种色彩可进行单独定制。

另外,车辆动力性能来自自然吸气的4.2L V8汽油发动机,4.5秒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达300公里/小时。C8 Aileron使用全新全铝车身结构,以及特定轻型铝合金轮毂,不仅使整车重量大幅下降,同时还具有最大扭力和抗弯刚度。

文并摄/吴鹏亮(微博)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世爵 元起 北京青年报 抗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