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拟投资8亿美元 生产新款变速器

2011年05月12日 11:2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确定,将向位于美国印第安那州科科莫(Kokomo)的工厂投资8.43亿美元,以生产新款前轮驱动汽车变速器。克莱斯勒公司表示,目前该公司正与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公司(ZF Friedrichshafen)合作开发这款新的汽车变速器。克莱斯勒公司称,在科科莫市议会批准该公司税务减免申请后,这些资金将用于为该公司在当地的印第安纳变速器工厂(Indiana Transmission Plants)和科科莫铸造工厂(Kokomo Casting Plant)购买与安装专用设备。同时,该项目将帮助当地工厂保留近2250个工作岗位。

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这些年来,科科莫工厂一直是我们动力传输系统的战略中心。此次的额外投资项目更确立了它的这一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科科 克莱斯勒公司 变速器 工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