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塔塔开始出口Nano小型车 首月成交498辆

2011年05月12日 11:1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于2011年4月份开始出口旗下号称“全球最便宜汽车”的Nano小型车,从印度汽车生产商协会(Society of Indi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公布的数据中得知,塔塔汽车公司4月份向印度以外的市场出口了498辆Nano小型车。

塔塔汽车公司发言人Debasis Ray证实了Nano小型车已经开始出口的消息,他表示,更多的细节将在不久后公布。

据了解,塔塔汽车公司旗下零部件供应商曾在3月份时透露,塔塔汽车公司将于2011年12月份以前开始向印度尼西亚、泰国、斯里兰卡和非洲等国出口Nano小型车。塔塔汽车公司CEO卡尔·彼得·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曾表示,Nano小型车的需要一个更大的舞台,塔塔将向多个亚洲市场推出Nano小型车。

据悉,目前Nano小型车主要在印度市场销售,塔塔拟将该车的单月销量提升至8000辆到10000辆之间,并且还计划将Nano小型车推向全球更多的市场,该车计划于2013年在欧洲市场上市,并且还将推出在美国市场发布的版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塔塔 小型车 汽车 印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