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安凯客车获中国汽车行业十年发展成就大奖

2011年05月12日 17:1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程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5日,“第九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暨腾飞之路——中国汽车行业十年发展成就盛典在上海召开。在本次论坛上,安凯客车荣获“中国汽车十年影响力整车企业品牌”荣誉称号。安凯客车的赛特拉?尊荣(HFF6121K35)豪华公路客车荣获“中国汽车十年经典商用车”大奖。

赛特拉?尊荣是在新引进德国EVOBUS公司300系列客车基础上的升级产品,代表着国内客车产品最高水平,具有“一览众山小”的气度,既符合高端乘坐人群的舒适享受期望,亦可满足运营商实力的需求。

每小时120次的空调新风系统,新风量>1200m3/h,66dB的超静音享受,多处减震设计,优化设计的前独立悬架,舒适防疲劳座椅,车身两侧具有三挡换气装置,前围有多处排气装置。该车秉承人文理念的流线性设计,保持客车设计的先进性,外型更优美尊贵,内饰更舒适典雅。能让乘客在高速愉快的旅行中尽享家庭的温馨。此外该车又加高地板,不仅使视野更加开阔,而且有效增加了行李仓的空间。同时该车使用全承载的车身骨架结构,整车自重更轻,受力更合理、更安全。

赛特拉?尊荣是安凯高端豪华客车中的代表,是继安凯客车的经典车型S215之后又一款公路客车精品。自该车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交通部推荐公路营运客车第一名;2004年、2005年中国客车节油大赛“公路客车节油奖金奖”;2006年世界客车联盟BAAV亚洲客车展“最佳豪华客车奖”;2007年中国国际客车大赛“中国公路客车金奖”;2008年世界客车联盟BAAV亚洲客车展“最佳安全装备奖”等多项客车界大奖,获得行业内外一致肯定,并深受市场青睐,屡创销售佳绩。

自安凯客车品牌创立以来,创下了中国高端客车发展史上的多个第一。安凯客车是中国第一家生产出“百万级”高端豪华客车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实现420万公里无大修的客车生产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在全面引进、消化吸收并创新德国客车先进技术,并将全承载技术运用到全系客车上的企业。

本次安凯客车在“中国汽车行业十年发展成就盛典”上荣获多项大奖,是对安凯客车十多年来坚持发展安全、科技、经典客车,以及“豪华与新能源客车创新典范”战略路线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新世纪头十年来中国高端客车发展的一次重要总结。只有一流的企业,才能生产出一流的产品,众多一流中国的汽车企业,才能构成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未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客车 安凯 中国 特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