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标致概念车SXC全球首发

2011年05月12日 17:1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吴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吴琼专栏主页>>

2011年上海车展标致品牌全球发布了其全新的战略级概念车SXC,该款车是由中国技术中心标致造型中心主持设计的首款概念车,其中所蕴涵的“中国设计全球发布”的理念尤其令人记忆深刻。标致概念车SXC(以下简称SXC)延续并发扬了以SR1为代表的第二代标致设计语言。

车身前部,SXC在沿袭标致品牌特征的同时进行了改良。散热器护栅独有的“浮动”设计使其与散热器更加贴合;细长妩媚的丹凤眼前灯透露着猫科动物目光的敏锐与犀利;车身采用纯流线型设计,除了极富雕塑感的腰线外,通体几乎没有任何其他棱角设计,整车圆润、饱满、流畅、科技感十足。此外,SXC前车灯和尾灯均采用LED照明,尾灯精细的线条既勾勒出了回飞镖的形状,又呈现出“狮爪”般的照明效果,与整车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动感、力量的设计风格浑然一体。而在车的实用性方面,SXC明显表现出对于东方审美和中国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拥有大体量的车身,全景式分式车顶,方便进入的对开车门等,确保了车厢内部拥有极为宽敞的空间,使SXC充满了“安全感”,同时,22英寸的大尺寸“花瓣式”轮毂既显示出简洁、独特的美感,又增添了车辆的稳重感,更好地维持了车身的平衡性。

概念车SXC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再次确认了标致面向全球彰显其进军高端车领域的实力和发展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的决心,同时印证了标致在传承品牌悠久价值的同时,不断提升其适应不同市场需求的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概念车 设计 车身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