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直降1万加礼包1万 Jeep指南者PK道奇酷威

2011年05月16日 08:2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周,机场路城市车辆克莱斯勒4S店两款热销SUV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与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搭起擂台,在各自优惠1万现金基础上又推出了不同版本的万元大礼包,势头一时难分伯仲。

指南者:直降1万+保险+机油券

被誉为家用第一全进口SUV的JEEP指南者在直降1万的基础上,送全年首保及全合成机油券。其中,全年首保大礼不仅涵盖车损险与第三者责任保险,更加入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的附加险,价值再愈万元。而且这份超万元礼包可谓将“购车+上险+保养”三部曲一网打尽,令消费者省钱省心。

酷威:直降1万+车船税+交强险+油卡

另一款兼具MPV实用性与SUV越野性能的7座跨界车型道奇酷威,也首次在万元优惠之后,再送首年车船税+交强险+3000元油卡,优惠超2万! 据城市车辆介绍,本月这两款车型提车不用等待,且有多种按揭方式可供选择。想提前圆家庭SUV梦的,赶紧前往挑选吧!(责任编辑:申静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道奇 车船税 指南 机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