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幸福家庭必备

2011年05月18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幸福家庭必备
布局形式:前置前驱

长 mm:4450

宽 mm:1790

高 mm:1640

轴距 mm:2780

整备质量 kg:1565

发动机:2.0L直列四缸

变速箱:CVT

最大功率 kW/rpm:107/6200

最大扭矩 Nm/rpm:187/3600

加速时间 s:

油耗(综合) L/100km:7.7

CO2排放 g/km:——

幸福的一家人,上有老下有小。如果出行时不想三个人挤在后座上,该选择什么车?外形时尚、动力足够,车内5座、7座随意转换,各种随手用的小东西都有地方收纳,省油、安全……应该就是你需要的全部吧?这款车就是丰田FUV E'Z逸致。

没期望这款主打家庭、商务用车的FUV会带来多高的性能,但逸致的表现却带来小惊喜。其搭载的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系统配合默契,换挡平顺。如果不拖家带口时想玩玩推背感,还可以试试“运动驾驶模式”。

内部空间是宜商、宜家车型的卖点。逸致的轴距比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还长,达到2780mm。本着“实现所有乘员舒适性”的目的,逸致的每一个座椅都可以单独调整角度,第二排座椅也能前后调节270mm,中间的座椅在无人乘坐时可作手扶箱使用。第三排座椅为5:5分割,椅背也可以调整角度。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便可达到924L,如果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那行李箱容积就将达到1665L。

在储物空间上,逸致沿袭了日系车的出色表现,储物空间多达23个。大号的双层手套箱、头顶的储物格、宽敞的中央扶手储物格不必多言;逸致还提供了带隐藏式杯架的折叠式小桌板,第二排的地台储物槽可以放鞋等杂物,中控台储物箱则带冷藏功能……

摄影/Jessica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座椅 轴距 储物箱 行李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