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净收入1.16亿美元

2011年05月19日 04:2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公布2011年第一季度初步财报。财报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了自2009年6月与菲亚特结盟运营以来的最高单季度收入,净收入高达1.16亿美元。

而第一季度的调整后运营利润为4.77亿美元,占净收益的3.6%。而去年同期则为1.43亿美元,占净收益的1.5%。同时,第一季度公司可支配现金流达2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6亿美元。

克莱斯勒集团表示,积极的价格定位和丰富的产品线是公司营业收入得以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财报显示,2011第一季度,克莱斯勒集团全球销量达到39.4万辆,与去年同期33.4万辆相比增加了6万辆,增幅达到18%。这也使得公司在美国市场占有率从2010年第一季度的9.1%增长到了9.2%;在加拿大的市场占有率更是从2010年第一季度的13.7%增长到了14.7%。而中国市场销量也同比增长高达90%。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实习生 林志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增长 集团 净收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