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谋求SUV品牌前三 Jeep2011款指南者月底入市

2011年05月19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刚闭幕的上海车展上,克莱斯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车企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2011款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Compass)与JEEP自由客(Patriot),试图杀入目前竞争激烈的城市SUV市场。

据介绍,2011款Jeep指南者搭载了2.4升D-VVT铝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内饰上2011款Jeep指南者也尽量向大切诺基看齐,除车身内部多处包裹的高档软材质之外,集成了音响、巡航等多种功能的全新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含9个Boston Acoustic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等配备,都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升级。

2011款Jeep指南者车头采用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格栅和梯形轮眉设计,前照灯与前雾灯经一体式处理后加上尾部的LED灯,整体造型接近Jeep的旗舰车型新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而作为2011款Jeep指南者最大的卖点,该款车是同级车中仅有的、真正配置适合全路况的智能四驱系统的城市SUV,其搭载的“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可智能切换两驱/四驱。城市干燥路面上,2011款Jeep指南者自动采用两驱模式。在城市雨雪湿滑路面及更极限的城市或郊外复杂路况中,自动切换成四驱模式,实现前后轮50:50的最优扭矩分配。

“Jeep在中国的策略非常清晰,我们希望Jeep的产品线能覆盖国内所有的SUV细分市场。”上周,克莱斯勒集团副总裁兼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柯安哲接受本报采访时如此表示。目前,克莱斯勒旗下Jeep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主要有新大切诺基、2011款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和指南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南 克莱斯勒 车型 城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