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总经理换将 韩永贵代理总经理职务

2011年05月20日 08:08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陈筱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北汽集团总经理汪大总到今年4月底为期3年的聘期已满,被北汽集团董事会续聘后出任专务总经理,负责国际并购合作和海外发展等事务。据悉,根据汪大总的个人意愿,北汽集团董事会同意其不再全职担任总经理职务,续聘其担任集团专务总经理一职,在国际合作、资本运作等专项领域主持和领导北汽的工作。北汽董事会同时决定由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股份公司总裁韩永贵代理北汽集团总经理职务。

资料显示,汪大总1985年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并获博士学位,同年进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006年回国后担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08年3月,美籍华人汪大总应北汽邀请加盟北汽集团任总经理,主持公司经营工作,任期为3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集团 总经理 专务 董事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