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双龙股份新项目三季度建成 产能将激增3倍

2011年05月20日 07:5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吉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厂房已经封顶、主要设备也已陆续采购或建成,公司的募集资金项目会在8月份建成试车,超募资金收购的江西项目也会在8、9月份建成,届时公司的产能将扩大3倍。”日前在双龙股份公司有关领导对记者如是说。

双龙股份是国内白炭黑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高分散白炭黑的研发、生产,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定点生产国防化工用沉淀法白炭黑的企业。公司生产的HTV硅橡胶用高分散沉淀法白炭黑产品和高档涂料用系列高分散白炭黑(消光剂)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的排名分别为第一位和第二位。公司募集资金主要投入到本部的“年产2万吨高分散沉淀法白炭黑项目”,记者在现场看到土建工作已接近尾声,几个大圆罐型设备也已建成等待安装,公司有关人员向记者介绍:募投项目会按照计划在8月份建成试车,主要以生产高档的高分散沉淀法白炭黑为主。

此外,2010年12月公司用闲置募集资金中的4000万元在江西与辉明化工共同出资组建万载县双龙化工有限公司,之后公司又收购合作方的股权,使万载县双龙化工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介绍,万载双龙的产能为3万吨,也会在三季度建成试车,这样公司新增产能将达到5万吨,是现有产能1.6万吨的3倍,产能释放明显。

公司有关人员介绍,现在市场销路很好,销售应该没有问题,而且由于万载双龙公司距离广东、浙江、福建等市场非常近,距离安徽原料产地也非常近,仅运费每吨就可节省百元左右,未来公司的战略是将公司本部作为研发和高档产品的基地,将江西作为大品种白炭黑的生产基地,将公司建成有影响力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炭黑 公司 万载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