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将于5月24日完成75亿美元的融资

2011年05月20日 10: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于5月19日首次公布了融资方案和分期偿还债务的详解条款,该公司计划借此建立信用循环贷款机制,克莱斯勒完成融资后将偿还拖欠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援助贷款,政府贷款因利率过高对克莱斯勒公司的盈利有较大影响。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克莱斯勒将共计融资75亿美元,其中包括32亿美元的债券,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13亿美元的周转信用便利贷款。

据了解,共计62亿美元的债券和定期贷款,以及由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提供的13亿美元现金都将用于偿还政府债务。此外,克莱斯勒公司通过周转信用获得的13亿美元贷款将用于企业的正常运转。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对之前媒体预计的融资时间进行了确认,表示融资将于5月24日开始。

据意大利著名财经报纸Il Sole 24 Ore报道,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日前递交给银行的一份融资文件中显示,该公司将于2011年5月24日完成7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融资 公司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