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深圳酒驾撞人顶包案告破 纪委工勤人员作假证

2011年05月20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3日晚,深圳南山桂庙新村附近发生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司机驾车撞倒一对母女后,非但不救人,反而围殴闻讯赶来的伤者丈夫。伤者反映称,投案自首的男子不是驾驶员而是顶包者。17日,涉嫌酒驾逃逸的司机孔某远被警方刑事拘留,车主张某红被行政拘留(详见本报5月15日、18日《珠三角新闻》)。昨日,交警局再次对外通报称,另4名涉嫌在撞人事故中作假证的人员,均被行政拘留10日。

昨日,深圳市交警局再次对外通报称,南山“5·13”撞人事故其他涉案人员李某强、田某升、钟某霞、曹某营提供虚假证言,干扰公安机关办案,交警局对上述4人处以治安拘留10日处罚,其中李某强系南山区纪委工勤人员(非公务员),已被停职,接受立案调查。 (记者余琴 通讯员刘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伤者 刘明 肇事 人员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