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瑞典斯堪尼亚拟在印度建汽车组装工厂

2011年05月20日 12:0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瑞典卡车制造商斯堪尼亚(Scania AB)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Karnataka)班加罗尔(Bangalore)附近新建一家组装工厂,从2012年开始在印度组装卡车和客车。

自2007年开始,斯堪尼亚公司开始在印度开展非公路车业务的运营活动,并通过和Larsen & Toubro公司合作,在印度当地生产矿用重型工程车。

斯堪尼亚公司负责销售和营销业务的执行副总裁Martin Lundstedt表示,“印度对高品质汽车和发动机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在未来五年内,我们希望每年能销售卡车近2000台,客车1000辆,及发动机1500台。”

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ociety of Indi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公布的数据显示,上一财年,印度商用车销量上涨27%,至67.6万辆。其中,中型和重型商用车销量为32.3万辆,同比上涨32%。相关新闻斯堪尼亚宣布交付搭载欧6发动机的重卡金龙礼宾车携手斯堪尼亚打造千万级豪华房车视频:2011上海车展专访斯堪尼亚中国战略中心执行董事...斯堪尼亚携敞篷卡车“红珍珠”亮相上海车展瑞典斯堪尼亚称正在考虑与德国MAN合并9月换帅 斯堪尼亚欲加强在中国攻略2010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决赛落幕斯堪尼亚与保时捷合作研发新驾驶室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斯堪尼亚 印度 卡车 瑞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