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悦达起亚4月销量继续飘红

2011年05月20日 15:27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李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据最新销售数据统计显示,东风悦达起亚以3.24万辆、同比增长12%的佳绩,延续了3月的销售旺势。尤其在整个乘用车市场4月销量环比下降的大环境下,企业依然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至此,今年1~4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提车12.78万辆,同比增长14%。

3月刚刚上市的全新中高级轿车K5,4月销量近3000辆。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4月销量再度破万,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也以超过5000辆的表现,与福瑞迪一同双星闪耀。4月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与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合计突破8500辆。此外,经济环保车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过3000辆;新风格都市跨界车SOUL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同样表现不俗,受到大批崇尚时尚个性人群的追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销量 东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