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上市

2011年05月25日 10:17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0日,通用全球高端战略小车雪佛兰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在中国上市。雪佛兰爱唯欧共有两厢、三厢12款车型,8种车身颜色及灰色、砖红色两种内饰可供选择,价格区间为8.18万元至11.18万元。

以“型(Styling)、趣(Sporty)、智(smart)、安全(Safety)、魂(Spirit)”为核心的雪佛兰爱唯欧,拥有2525毫米的轴距和4039×1735×1517毫米的“三围”,使用空间更为宽敞;车身以直线为主,采用盾形双格栅和独立灯罩的双炮筒型头灯,配合灰色、砖红色内饰设计和银色的中控台,凸显运动风格。雪佛兰爱唯欧两厢、三厢车型分别搭载1.4升 STECⅢ和1.6升 EcotecD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76千瓦和89千瓦,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31牛·米和155牛·米,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雪佛兰爱唯欧首次引入安吉星OnStar智能行车伙伴,以满足行车过程中的互动需求;多功能娱乐配置,满足了年轻人个性化需求;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更保障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作为通用全球体系下最重要的战略小车,雪佛兰爱唯欧将以越级的性能配置与鲜明的品牌个性进军国内高端小车市场,赋予高端小车细分市场全新的内涵和标准。(窦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小车 高端 行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