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提前6年还清政府贷款将推进IPO

2011年05月26日 06:5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在实现新一轮融资后,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集团正式宣布偿还美国和加拿大政府76亿美元援助贷款。该时间较原计划提前了6年。

克莱斯勒于2009年6月从美国财政部获得51亿美元的贷款,并从加拿大政府获得16亿美元贷款。截至昨日,克莱斯勒集团已向美国财政部支付59亿美元,并偿还了加拿大联邦政府及安大略省政府17亿美元,从而正式结清了自2009年6月新克莱斯勒集团诞生并开始运营时从两国政府处获得的援助贷款。

同时,克莱斯勒集团证实新的融资交易已经完成。这项融资交易包括总计30亿美元的短期贷款,总计32亿美元的债务证券以及13亿美元的循环信贷。该交易预计将每年为克莱斯勒集团节约3.5亿美元的利息开支。

在克莱斯勒集团偿还政府援助贷款及完成融资交易之后,公司仍有超过100亿美元的流动资金,其中包括未提取的循环信贷。

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公开表示:“目前,公司仍然专注于达成2010~2014五年复兴计划中所制定的目标。”克莱斯勒集团预计到2014年,公司将销售280万辆汽车,大约占美国市场13%的份额。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0%的情况下,到2014年的收入将达到650亿至700亿美元。

据外电报道,马尔乔内还表示克莱斯勒将会推进首次公开募股计划,他称偿还贷款为首次公开募股清除了绊脚石。马尔乔内并没有提及何时何地首次公开募股,他只是说,或将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进行IPO,最后还要看市场条件。(鲁韧)相关新闻马尔乔内:克莱斯勒IPO或推迟至2012年菲亚特CEO称克莱斯勒仍在为2011年IPO做准备克莱斯勒前景被看好 预定2011年IPO克莱斯勒拟在IPO前再融资 平衡债务传菲亚特欲借法拉利IPO 增持克莱斯勒股份克莱斯勒公司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进行IPO通用汽车IPO在即 克莱斯勒备战?克莱斯勒汽车扭亏马尔乔内考虑IPO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马尔乔 集团 加拿大政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