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提前归还美财政部巨额贷款51亿美元

2011年05月26日 07:36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陈筱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克莱斯勒集团已经向美国财政部偿还了51亿美元的贷款。据国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已提前6年归还了美国财政部51亿美元的救助贷款,其财务和经营状况已有较大改善。美国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克莱斯勒提前归还贷款是表明公司经营业绩好转和美国汽车工业复苏的重要标志,由于奥巴马政府坚决采取措施来救助美国汽车工业,美国的汽车企业已经开始增加新投资并创造新就业岗位。据悉,此次克莱斯勒偿清贷款比偿还截止日期提前约6年时间,按照协议要求,克莱斯勒需要在2017年前偿清对美加两国政府欠款。

据悉,在最近的一次金融危机期间,克莱斯勒通过不良资产救助计划从美国财政部获得了总额125亿美元的援助贷款;到目前为止,克莱斯勒已经通过贷款本金、利息等方式共计归还了超过106亿美元的政府救助资金。自从2009年6月以来,美国汽车业已经创造了超过11.5万个就业岗位。

统计数字显示,包括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在内的底特律汽车三巨头的经营业绩自去年以来出现显著提升。克莱斯勒本月初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一季度营业利润达到4.77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43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美国财政部 美国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