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3000辆安凯客车将出口沙特当校车

2011年05月26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25日从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安凯汽车日前已与沙特哈菲尔运输公司签署合同,3000辆安凯客将作为校车进驻沙特市场。7月份,首批客车将运往沙特。

安凯客车国际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国钧告诉记者,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沙特哈菲尔运输公司已于5月上旬正式签署《安凯校车销售合同》,安凯客车将向哈菲尔公司出售共计3000台校车,合同总计金额1.52亿美元。

李国钧表示,本次订单是中国客车向沙特市场出口最大订单,更是中国校车出口的最大订单。

据介绍,本次订单分两批交付,第一批800辆将于今年7月份交付沙特客户,第二批2200辆将于今年11月前全部交付完毕。本次出口车型为安凯客车根据沙特政府相关规定和当地客户需要量身打造的12米校车。(记者詹婷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安凯 沙特 校车 菲尔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