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访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 任剑琼

2011年05月30日 07:59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用雪佛兰品牌自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今年宣布将正式开启全系列时代。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兼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任剑琼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新战略背景下的上市新车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要进军通用此前空白的国内高端小车市场。

记者:爱唯欧在雪佛兰的产品线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任剑琼:在小车细分市场,我们覆盖了中端和中低端,但是小车的高端市场占整个小车细分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我们希望爱唯欧这款高端小车使雪佛兰能够进入这个子细分市场,同时也为这个子细分市场带来新的选择。

记者:目前中国消费者对于小车的价格还是很敏感,你觉得高端小车的时代已经到来了吗?

任剑琼:今年的1月到4月份整个乘用车增长缓慢,跟去年一季度完全是冰火两重天。但是整个高端小车市场反而在增长。我们是这么看的:第一,道路本身支撑不了乘用车膨胀的发展。第二,停车、还有使用成本、油耗等方面在大城市是一种烦恼。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一个代步工具。不过到底是买中级车还是买小车,如果你的实力到了,买中级车肯定是首选,但是在这个价格上,如果能够给你带来大都市的出行便利,但是你的配置特别是高科技的配置,人性化的配置,包括车的操控是不输给中级车的,你为什么不选择一款高端小车呢?

本报记者 魏学珍(责任编辑:soarwang)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小车 雪佛兰 高端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