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道奇酷威豪华导航版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2011年05月30日 11:08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辑从道奇汽车哈尔滨粤港先锋4S店了解到,该店2011款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导航版优惠5000元,现在售29.49万元,具体详情如下:酷威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其他优惠豪华导航版29.9929.490.5有现车价格采集日期:2011-05-30

行情波动情况:道奇酷威车型年初优惠达到1万多元,随着时间的推移,优惠越来越少,目前优惠已经从年前的4900元扩大至5000元,该车由于受众群体狭窄而固定因此短期内优惠波动不会很大。

车型短评:道奇酷威更是其中为数不多全能跨界7座SUV,搭配2.7L V6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兼具,其灵动的空间、丰富的娱乐配备、公私两用等卖点,让这款较为小众的车型创造出了独特的性价比,不过该品牌的知名度还很低,许多购买城市SUV车型消费者对它还很陌生。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59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平安保险费用8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商业银行贷款贷款时间与月供到店面谈

编辑短评:2011款道奇酷威外形俊朗,内饰做工有所提高,空间一如既往的充裕,创新的5+2的座椅系统为,不过对于其目标消费者群体来讲,性能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身在城市却喜爱越野的来讲非常具有吸引力。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JCUV酷威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道奇 优惠 哈尔滨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