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 成都限量上市

2011年05月31日 06:59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1日,来自意大利的三叉戟品牌再次为四川消费者带来视觉盛宴——玛莎拉蒂携旗下全新车型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Awards Edition”精彩亮相成都会馆。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是为了纪念第五代总裁系列自2003年面市以来荣获来自全球四大洲14个国家中最具威望的汽车媒体和时尚刊物授予的56个奖项应运而生的,于刚刚结束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在中国市场荣耀登场面世销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的荣誉车型将在中国市场限量销售56台。

这款代表着玛莎拉蒂目前最新制造技术和设计理念的顶级车型亮相成都,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选择成都会馆这个具有成都特色的私人顶级会所,不仅说明像玛莎拉蒂这样的外国奢侈品汽车品牌希望能融入成都这座时尚却有2000年历史的城市,更是受众多的顶级富豪们的青睐。赵新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玛莎 拉蒂 成都 总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