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上市 省油是最大卖点

2011年06月01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上市 省油是最大卖点
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上周上市,5款车型价格覆盖23.59万元至27.80万元。新车以2.4升D-VVT铝制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强调大型城市的低碳出行。记者驾驶四位乘员的Compass指南者,在市区里跟随车队行驶,仪表显示的百公里油耗低于11升。

Compass指南者的隔栅、前灯造型追随Grand Cherokee切诺基的风格,车身外饰多处使用镀铬装饰,以营造精细的氛围。车内提供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显示屏和导航系统,真皮座椅提供加热功能。

Compass指南者全系标配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日常行驶,车辆使用前轮驱动;系统监测到左右车轮转速差异超常,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模式;手套箱千方设有镀铬T型板把,拉动板把即可手动锁定四驱,前后轮扭矩分配固定为50比50。此外,CVT变速箱也提供

本版摄影除署名外/高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南 变速箱 系统 型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