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韩永贵:不排除与萨博进一步合作

2011年06月06日 09:13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声音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近日,庞大集团萨博签约合作,表示将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而由于庞大并无轿车生产资质,因此未来的合资公司中还将有一个中方股东。而北汽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最有可能的参与者。

对此,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股份公司总裁韩永贵(代北汽集团总经理)表示,萨博是一个很优秀的品牌,有很多独到的产品和技术,不管是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它的操控性,因此北汽也愿意和萨博深化合作。“但是,北汽的海外战略不是做给别人看的,不是为了合作而合作,而是要看是否有利于北汽的发展,是否符合北汽的战略发展方向,只要满足这两个条件,北汽不排除和萨博进一步合作。”

不过韩永贵强调,对北汽来讲,消化吸收萨博技术,打造出自己的产品,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传承人家的先进技术,符合我市场定位的产品,尽早地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这个是最重要的。”相关专题:庞大入股世爵合资萨博相关新闻北奔研发战略提速背后北汽股份资源再调配北汽上汽频发地震 “人事门”背后的冷思考北汽电动车最快9月上市 个人购买不需摇号汪大总出任北汽集团专务总经理职权缩小北汽福田中山建新能源专用车及零部件厂东风汽车、北汽集团海外大规模揽人才北汽首次海外招聘 人事变动无碍发力自主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车C30DB下半年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合作 集团 庞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