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夏治冰:电动化和电子化是比亚迪进的砝码

2011年06月06日 10: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周人物

曾经凭借F3一炮打响的比亚迪,在去年开始,经历了一系列的“不顺”。然而比亚迪选择在风口浪尖继续搏击。

总裁王传福总是在媒体面前“隐身”,比亚迪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因此重任在肩。上周,夏选择在深圳车展前夕把媒体请到总部,将比亚迪接下来的计划相对完整地予以公布,此举亦被视作对正在散布的各种比亚迪不利传闻的巧妙回击。

上周夏治冰主要发出3个信息:以自身优势把握汽车的电动化和智能化机遇,要提升产品品质和研发控制体系,通过收购提升外观造型实力。夏表示:电动化和电子化是比亚迪进入汽车产业最大的激情,也是手上唯一的砝码。

点评:夏治冰是一位天才的销售、亦是一位充满个人魅力的销售老总。他口才极其了得,在正式场合常常上演“脱口秀”,极具感染力。他的这种激情何来?在他的微博中,笔者似乎找到些许答案:其微博里说:“外马好吃好喝,国马栉风沐雨。马如此、品牌亦如此吧”。在中国做汽车,自主品牌与洋品牌相比困难更多,所以夏治冰所带领的比亚迪团队必须有那股劲儿才能坚持下去,才能赢得更多的尊重与支持。(南方都市报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在比亚迪的蓝图下,企业和个人都没有退路,只有不断地前进,才能击碎一切偏见和阻力。正如夏治冰微博所说:“拼很累,傍会更累。还是拼吧。不论是品牌还是个人。哪怕生在傍时代。”(朱卓华)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南都记者 董勇刚相关新闻夏治冰:反击合资自主 突破10万元天花板视频:2011上海车展嘉宾访谈比亚迪副总裁夏治冰夏治冰:新能源汽车安全标准需重视比亚迪副总裁夏治冰:勇往直前的冒险家比亚迪销售总经理夏治冰:"我准备道歉四次"回应退网风波 夏治冰初吐深喉夏治冰:F3DM价格是149800元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09年销量能翻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治冰 比亚迪 南都 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