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董扬:5年后国内汽车产销量或达3000万

2011年06月07日 08:58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在5月27日举行的“汽车工业30强企业信息发布会”上表示,虽然目前车市现状不乐观,但车企在整个“十二五”期间的产能规划并不过热,尤其是上汽、东风一汽等大型汽车企业。同时,“十二五”末的中国汽车产销量将达3000万辆。

据了解,“十一五”期间,中国车市年均增长在25%左右,2010年末为1800万辆,以此为基数,“十二五”期间年均增长10%左右,五年后的产销数将达近3000万辆。相关新闻斯柯达在华销量破50万辆经销商数量达600家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011年 5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中国市场奔驰销量和品牌困局依然待解奔驰销量和品牌困局依然待解日本三大车企5月销量大降 创历史最低车企高管猜测中国4月汽车销量下降主因5月汽车产销量双降 刚性需求被看好5月日系车本土销量回升或提前恢复在华产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董扬 汽车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