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款吉普指南者沈阳未到店 接受预订

2011年06月08日 09:0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在上海车展中完成中国首发后,2011款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被国内多家媒体评为2011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城市SUV。这款车沈阳地区暂未到店,但是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车款的10%,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

城市车型到店时间到店车款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沈阳2011款JEEP指南者未到店

——车款的10%1个月——

车型短评:最新的2011款Jeep指南者全系标配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以及同级最先进的带6速手动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共同组成“黄金动力组合”。这一组合所提供的性能感受和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市场中均处于领先地位。消费者既可享受无级变速所带来的、毫无顿挫的驾驶乐趣,同时还可以模拟手动操作,使驾驶的乐趣性和舒适性在指南者上达到了和谐的平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Jeep指南者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6升,堪比同排量的轿车。

2011款Jeep指南者5款配置的售价分别为:经典版,运动版,豪华版,豪华导航版和70周年限量版。其中,2.4升豪华导航版车型的产品竞争力最为出众,豪华导航版包括同级中绝无仅有的9喇叭Boston品牌扬声器、电动加热真皮座椅、18寸高性能马牌轮胎、触摸式GPS导航系统、蓝牙通信及倒车影像系统等非常实用的行车配置,可说是一步到位。 2011款Jeep指南者70周年限量版则专为Jeep诞生70周年而推出。这款车型拥有独一无二的古铜金色珠光漆车身,车内随处可见Jeep70周年纪念标志,再加上数量稀少,使之成为Jeep铁杆爱好者不可错过的收藏品。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指南者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南 沈阳 车型 豪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